Thank.Ice.Heart

我想,抬头暖阳春草

酒精有害身心健康有助情感发展

灵感来自于QQ空间推送[营销号]

(名字是自己乱加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 

兄弟对不起,昨儿晚上都喝大了,这不是好长时间没那啥了吗,寝室就咱俩我这不没憋住啊,只要你原谅我我啥都替你干,还有就是还疼不疼你,你哭的时候我可心疼了,原谅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夏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早上,顾黎被未经允许侵入寝室的阳光给弄醒了,刺眼的白芒透过瞳孔,直抵并唤醒了昏昏沉沉的大脑。

身体的每一处神经都在叫嚣着。

痛。

浑身酸痛。

宿醉后的头痛加上一夜的疯狂让他有些吃不消,强撑着支起半个身子倚在靠枕上,国庆期间,4个舍友都回家了,六人间里现下只有他一个人,昨晚的罪魁祸首也不知道躲去哪个山旮旯里乘凉去了。

对于像夏衍这种睡完就跑的,顾黎很是不屑。呵,怂货。

衣服被叠的工工整整地放在他手边,手机搭在上边,消息提示灯在疯狂闪烁。

顾黎一点开,发现那99+全来自夏衍,直接闭眼装瞎,手一滑进了空间。

真的是冤家路窄阴魂不散,顶头那个大喇喇的小秘密在他眼前晃来晃去,看到里面的内容,顾黎更是想身残志坚地给他一红巴掌。

还他妈的心疼?我昨晚都哭成那样了也没见你下手变轻啊!要点脸成不?还想着我原谅,呵,下辈子吧!

顾黎正念叨着,夏衍开门走了进来,见顾黎醒了,刚想开口,就被迎面而来的枕头堵了回去。扔枕头的那位爷又躺下了,还拉起被子从头发丝到脚后跟盖了个严实。

好,不用问了,这位爷气正烧呢。

夏衍把手中的早餐放在桌上,走到顾黎床边,抓住被子边缘往下拉了拉:“顾黎,先起来洗个澡,吃完早餐再睡。”

十月天气转凉,夏衍在外面沾染了一身的冷空气,此时微凉的指尖蹭上顾黎温热的手,下意识地,顾黎就抓紧了。

这一动作让俩人都愣住了,夏衍刚想露出一个笑容,就被指尖传来的锥心疼痛逼出了眼泪:“唉唉唉爷,爷,疼疼疼!松手好伐?”

顾黎其实看到夏衍没跑而是去买早餐的时候,气已经消了大半,刚才又触到了夏衍指尖的凉意,剩下的那点儿气也就跟着偃旗息鼓了。此时堵在胸口的,仅剩下别扭了。

拧了能有小半分钟,顾黎便撒了手,留夏衍一人抱着红肿的手指在哪使劲吹,他被子一掀,抓着手边的衣服就进了浴室,如果忽略掉脚刚落地时的那一下踉跄的话,整个过程可以说是行云流水。

那边嗷嗷叫着的夏衍见顾黎一个眼神都没赏给他,便停止了叫唤,满心惆怅。惹这位小爷生气了该怎么哄?在线等,急。

顾黎从浴室出来,边擦头发边走到桌子旁站着,拿起一个包子就直接啃,完全无视了寝室里的另一个人。

夏衍见着又叹了口气,走过去把温粥递给他:“喝碗粥吧,容易消化,肚子也舒服些。”话音刚落就收获了顾黎的一个大白眼,肚子不舒服怪谁!

不过他也没死扛着,一手包子,一手毛巾,空不出手来,便就着夏衍的手低头喝粥。

水滴压着发尾垂下,顺着后颈的线条没入衣服遮住的肌肤,瓷白的颈因为冲过澡漫上了淡淡的绯红,与几处暗红的吻痕相得益彰,单薄的后颈上还印有几道青紫的指痕,那是他昨晚做的时候扣住对方脖子拉下来接吻时留下的,所有痕迹明晃晃地呈现在夏衍眼前,夏衍忽然觉着喉咙发紧,忍不住咽了下口水,难耐地移开了视线。

“那个啥,顾黎,你现在还难受不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那里………还疼不疼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不舒服你一定要说啊,我去网上看了,好多人第一次都受不住,你别硬撑啊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昨晚我做的……确实没有节制了些,我承认是我混蛋,我错了,只要你能原谅我,你让我做什么都行!”

喝完粥,顾黎终于不再沉默:“真的做什么都让?”

夏衍不假思索:“真的!都让!”

顾黎看着他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放松些,然后在夏衍以为自己已经快感动到这位爷的时候淡淡飘过来一句:“让我上回来。”

“没问题!…………等等,什么!?”夏衍舌头还没捋直就又打绞了,这位爷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。

“能不能换一…………”

“不换,就这个!”

“那………行!”夏衍一咬牙,豁出去了!不就是被上吗,顾黎都行他为啥不行!

夏衍答应得如此利落倒是让顾黎吃了一惊,看着眼前闭着眼睛眉头紧皱眼睫颤抖的人儿,顾黎噗呲一下笑出声来。

“那就这么定了,不过,不急这一时,我们来日方长……”

 

——Thank.Ice.Heart

评论(1)

热度(2)